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咳嗽要人命....

話說自從上週二破病以來
病情就沒好轉
鼻水咳嗽不止
尤其咳嗽咳到一個不行
弄的我每天都像是得了肺癆的人一樣... XD
沒講兩句話就咳個沒完
晚上睡覺也不安穩
一直咳醒
整個肝火都上來了.....

上週五下午我們一起開車回理查的老爸家
一路上我也是咳個沒停
我還戴上口罩以免傳染給理查
但還是防不勝防
他現在也是有點小咳嗽
兩個人都中獎... =_=
理查爸是醫生
因為我上週有發燒
而且到現在都還咳不停外加鼻涕一直流
他有點擔心
所以就有幫我檢查一下
量體溫,聽診什麼的
確定不是肺炎
只是比較嚴重的支氣管炎
就比較放心
還給了我抗生素讓我吃
雖然理查不贊成我吃藥(科學家都不鼓勵服用抗生素?)
但是我為了早一點脫離苦海
還是決定要吃!
至少症狀有比較減輕一點點
可是唯獨咳嗽就偏偏不好
之前從台灣帶來的一罐枇杷膏也已經喝完了
今天去上課
班上一位深圳來的同學給了我一小瓶香港製的咳嗽藥
據說非常有效
那位同學是學聲樂的
很護喉嚨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先試試再說囉
雙管齊下希望效果也會跟著double!!!

順帶一提語言學校的進展
原本上課的班(A1)進度太慢
一直有新同學來
而且人數眾多
所以上星期五我去試聽另一個Level(A2)的課
覺得這班的進度比較符合我的程度
結果就換到現在這個A2的班了
但是因為我的感冒遲遲不肯好
在班上一直咳嗽真的很尷尬
所以我等於是去一天休息一天(星期一去了,星期二沒去,星期三去了,星期四不去...)
今天(星期三)去了
結果也是有一段時間一直咳不停(我無法控制的咳嗽.....)
老師就說我應該待在家裡好好養病
等好了再來上課
理查也是這麼認為
他覺得我堅持要去上課雖然是很認真的行為
可是會拖長我生病的時間
結論就是
明天(星期四)我待在家裡好好養病
親愛的同學們(一位來自深圳,一位來自突尼西亞)會告訴我作業跟上課的進度
我就在家裡自修吧....

看來我的求學之路因為受到病魔的干擾
也要經過一番波折了.....
(謎之聲:這整趟旅行的變數還真多,妳的人生經驗值在這一年內正以光速前進....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