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He Comes and Goes....part 1

如題
理查先生來了又回去了
每次每次的相聚都很開心幸福
但每次每次的分離又都很讓人心痛
希望最多再經過兩次這樣的情況就好
不想要在遠距離了.....

其實他這趟來也是波折多多
原本是應該8/28(星期五)晚上到的
結果星期四晚上他卻突然來電跟我說他發燒了!!
因為他背上一個小傷口的細菌感染
導致那邊一片紅腫
連脖子淋巴那邊都腫起來
所以沒辦法上飛機
我一整個傻眼
卻又不能不讓他去看醫生
尤其他這趟來也沒有保險
加上美國也很在乎入境旅客有沒有發燒什麼的
怕他到時候下飛機卻被隔離
我們兩個就悶了........

所以我又一次被放鴿子.......

但是還好
他星期五去看了醫生
週末睡了兩天好好休息擊敗細菌
幾乎完全好了之後
星期二還是出發來看我了 :)

我一下班就直奔機場
雖然知道飛機沒這麼快降落
但是LA尖峰時間的交通很難預估的
加上我想吃先個晚餐
就在機場等了兩個多小時
結果班機還誤點了40分鐘
一直到八點半多才順利接到人
算是很快的啦!
接著我們就一起在機場等候租車公司的接駁車
It took forever........
好不容易等到
到了租車公司又是一個大牌長龍
It took forever again.........
終於在10點快半我們才開著租到的Ford Focus
邁向回家的路
結果為了找高速公路入口還小迷路了一下
到家都11點多了! XD

回到家
意外的發現家裡好多人
我室友Nassim在幫她的約會對象Jesse帶他的小孩Kinston
然後她的兩個朋友Jessica and Paul 剛好也來看她
我們先上樓放行李
稍微整理一下
晚一點Jesse下班後也過來了
Jessica和Paul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先離開
於是Jesse哄了Kinston睡了之後
我們四個人就在樓下餐廳吃點宵夜喝點小酒
我因為隔天開始連請三天假
所以也不擔心要早起
就也喝了一杯Nassim幫我調的酒精濃度較少的cocktail
結果我還是滿臉通紅啊
哈哈哈哈!

酒足飯飽之後
Richard也累了
於是我們就互道晚安各自回房啦!

他到的第一晚
可以說是在一陣兵慌馬亂之後
順利落幕..... :)

接下來的幾天
才是重頭戲呢~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