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He Comes and Goes....part 5

這天選擇早起
因為要退房並且趕到下一個目的地:Bishop和Inyo National Park
梳洗完畢 收拾好行李 下樓退房
接著前往這天的第一個景點:Las Vegas Spring Preserve

大家都知道Vegas位在沙漠
這個Spring Preserve就是介紹這裡的水資源是如何被保存跟利用的博物館
除了水資源之外
也有介紹很多在沙漠中求生存的生物
整個博物館佔地很大
但是戶外的部份真的很熱
不愧是沙漠啊!!
在這邊待了兩三個小時
Richard拍照也拍的過癮了
一點多我們就在館裡的咖啡廳吃個早午餐(沒錯 這天我們又沒吃早餐啦)
然後就上路
前往位於加州跟內華達州邊境的Inyo National Park

這個國家公園有啥特別?
它屬於White Mountain的一部分
有個部分叫做Bristlecone Pine Forest
Richard說他1996年的時候自己來過一次這個地方
開著一輛老Volvo
就在車裡露營了三天
為了攝影
聽說那山上的景色美的無與倫比
加上Bristlecone Pine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活化石(據說活超過五千年了)
(詳情請洽http://en.wikipedia.org/wiki/Bristlecone_pine)
這個學生物的科學記者兼攝影師當然不能放過囉
事隔十多年
既然我們都來到這裡了
他就決定要舊地重遊
我反正是都沒去過
所以我當然ok啦
於是我就邊看地圖邊當嚮導指路
當然還要看旅遊書上介紹的旅館
然後打電話去訂晚上的房間
畢竟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去的
也沒事先訂房
很幸運的
打的第一家就有房間而且還附早餐
真是太好啦~~Lucky!!

我們開了大概快四個小時才進到國家公園裡
Richard想要趁著夕陽先趕上山去拍照
所以我們又一路衝進山裡
停了兩個點
第二個點整個就是路邊
他發現很棒的景色
結果在那邊就停了一個小時吧
我的相機壞掉
加上山上其實海拔很高
我穿很少結果一下車就冷個半死
所以我就坐在車裡等他
沒拍到任何照片=__=

等他終於拍夠了準備下山
天就在我們下山還不到一半的時候黑了下來
看到超大的黃色月亮
美的很詭異
山裡也沒收訊
直到我們到了山下的小鎮Big Pine
才打了電話給旅館問確切的位置
八點半吧
我們終於抵達了位於Bishop的可愛小民宿:The Chalfant House
Chalfant大概三代以前是這個小鎮第一個辦地方報紙的士紳
所以還挺受人敬重
他的子孫現在就將這個維多利亞式的舊宅改成民宿
一共六個房間
每間房大小設計都不一樣
各有特色
我們的房間位於二樓
剛好在尖尖的屋簷下
所以屋頂有個斜度
一張Queen Bed
一個梳妝洗手臺
一個浴室
小小的很乾淨又很舒服
跟Richard在他爸媽家的房間有點像
可是小很多就是了 呵呵

放下東西
快九點我們出去街上覓食
一家美式餐廳還開著
就進去坐下
我們兩個都點了招牌的燉牛肉
天哪
好好吃喔~~
連大蒜麵包都好好吃
又香又軟
配上有點辣的燉牛肉整個就是太搭了
很滿足的吃完
我們在街上稍微走了一下
找到銀行領錢
享受小鎮街上的寧靜
然後回到可愛的旅館
兩個累壞的人
梳洗後就休息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話說我們的Brunch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一直到晚上九點十點了都不餓
我們這天就只有吃這一餐"

你怎麼是不餓
根本是 見色忘餓 啦

看了這幾天的遊記
我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你真的太愛他了 傻妹妹啊~~~

身為你的朋友
我希望為你做一件事
那就是 請把他的優點 列表
如過列不出五樣
那你就太盲目了

要為自己著想
沒有其他人會比你自己更愛你自己

Betty said...

謝謝Connie的建議
我有列表喔
結果超過十個
呵呵~~
我現在很會為自己著想啦
因為"前車之鑑"也不少... :P

我不可能"見色忘餓"的
因為我比他還更會肚子餓
通常都是我吵著要吃飯的
哇哈哈~~(其實我是被豬大爺附身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