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He Comes and Goes....part 3

第三天早晨
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玩
吃過早餐後
因為仍然是weekday
於是決定去拉斯維加斯
11點我們在網路上訂好飯店
Las Vegas Hilton
一晚才50塊美金
立刻訂個兩晚
12點左右
我們就踏上了前往賭城的路途.....

這天天氣還不錯
但是因為南加州森林大火
空氣不是很好
天空總瀰漫著一層灰白灰白的煙霧
ㄧ路上他一邊開車
我一邊教他一些簡單的中文會話
也這樣渡過了一半的時光
後半段因為進入炎熱的沙漠地區
我整個人頭開始痛了起來
還好我們有攜帶隨身小冰箱
裡面放了冰塊、冰水
還有一盒早餐吃剩的水果優格和兩根香蕉
我就拿了冰塊來敷臉
降低熱度、減緩頭痛

經過大約四個多小時的車程(很幸運的幾乎都沒塞車)
我們終於在下午5 點左右抵達繁華賭城
花了一點時間check-in飯店
去停車場泊好車
準備提著行李去房間
Richard發現停在我們旁邊那輛車的車主遇到了點狀況
那個車主問Richard有沒有工具
Richard回他說我們的車也是租的
也沒有帶什麼工具
但是如果是飯店的房客
可以到櫃台問問
說不定有人可以幫忙
於是Richard就請他跟我們一起到飯店櫃台詢問服務人員

以上他跟那個陌生人的對話全部都是西班牙文!
我知道他會講西班牙文
但是從來沒有聽他認真的講過
所以在我看到他用流利的西班牙文幫助別人
一整個覺得他真是帥翻天了 XD
一部份覺得他真的好善良
另一部份覺得他真的很有語言天分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期待他講中文呢??(呵呵)

後來我們把他領到櫃台
Richard向櫃台說明那個車主的狀況後
還請櫃台的人找會說西班牙文的人來幫忙
因為那位先生不太會講英文
那個先生跟Richard道謝了好幾次
我們才離開Lobby 終於抵達我們的房間

房間還不錯
廁所是乾溼分離
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我把東西放下就立刻跳到床上去
舒服的滾來滾去
內心OS:我也想要這麼大的床!!
我們兩個都躺在床上擺平休息一下
才決定要出門吃晚餐
今天晚餐重頭戲:Bellagio 的Buffet
但是出發前要去兌換飯店附贈的一次免費賭博
贏的話有$25
換到之後
我們在俄羅斯轉盤的牌桌上下注紅色
結果就贏啦
$25到手~~喔耶~~
我們沒有cash out
就直接帶著那個lucky chip去吃晚餐了

通往Bellagio的空橋


我們搭空中的tram到Bellagio去
到了那邊因為差不多是吃飯尖峰時間
The Buffet的入口大牌長龍
我們也就跟著排隊啦
不過還好移動的速度還算快
大約二十幾分鐘後我們就付費入場了
裡面菜色真的很多
中式西式日式應有盡有
最值回票價的就是蝦還有帝王蟹的蟹腳啦
我還吃了一片神戶牛排
天哪
真是太軟太嫩太好吃啦!!
我們兩個都吃到要爆肚
Richard還硬是吃了兩個草莓塔
然後還幫我拿一個
這也是我唯一吃的甜點
因為整個胃都沒空間啦!!!>__<

吃完出來後
兩個幾乎走不動的人
慢慢的穿過賭場
因為我想要看太陽馬戲團的"O"show
我們就走去他位於Bellagio售票處排隊
希望可以買到隔天晚上的票
結果超級幸運
不但買到票
位置還不錯
售票小姐還給我折扣
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位更便宜
我一整個開心啊~~呵呵

然後我們就慢慢一路沿著Las Vegas Blvd. (俗稱 The Strip)一路走回我們的飯店
一方面壓馬路感受賭城夜晚的五光十色
一方面也幫助消化晚餐
順便在路上買些礦泉水回飯店喝

Bellagio Fountain


Bellagio Water Dance


Paris Hotel


就這樣走了快要一小時
才終於回到房間
洗好澡後
兩人都不支倒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