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e Comes and Goes....part 4

Las Vegas沒有早起的鳥兒
想當然爾
經過前天一天的折騰
我們兩個都睡到日上三竿才甘願起床
兩個懶骨頭慢悠悠的梳洗完畢
中午了才下樓吃"早餐"
我不得不說
這頓的早午餐真是豐盛(價格也很驚人!=_=")
兩個荷包蛋加上早餐sausage、一大片薯餅
還有三大片的鬆餅跟一籃的土司
我的老天爺
又是一頓吃撐了的Brunch.......
我看我的體重又要直線上升了 XD

這天的行程主要是去Las Vegas 的Old Downtown
這邊我以前也沒有來過
於是我們就搭了公車前去
Old Downtown跟Strip比起來遜色很多
這裡的飯店跟賭場不像Strip上的那樣金壁輝煌
但是也有自己的一番風味
我們在這邊找了一間賭場稍微小賭了一點點
但是還是輸XD
然後經過路上的太陽眼鏡攤販
Richard幫我挑了一付便宜又好看的新墨鏡
耶~新墨鏡到手!

東晃西晃
也差不多四點了
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六點多才又出發去Bellagio準備看晚上太陽馬戲團的"O" show
這個show真是太驚人了
不愧是馬戲團
所有人的表演都非常令人嘆為觀止
但是最令人驚訝的還是舞台設計
到底是如何讓瀰漫在舞台上的水一瞬間出現又消失
一下是深達三公尺的水池
一下又是只有兩公分的水窪
真是太神奇了
舞台設計的工程真的非常棒
連Richard都覺得這個表演很值得推薦
所以大家以後去Vegas
真的大力推薦要去看這個show
值回票價啦!

看完秀
我們又在賭場裡閒晃兩圈
玩了一下吃角子老虎機
雖然剛開始有小贏一下
可是後來也還是輸光了 XD
所以人家說Vegas沒有真正的贏家
這句話是一點不假啊(謎之聲:其實是自己沒有發橫財的運吧....)

話說我們的Brunch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一直到晚上九點十點了都不餓
我們這天就只有吃這一餐
十ㄧ點左右回到飯店
我覺得胃有點不舒服
於是上樓前先在樓下的咖啡店買了塊磅蛋糕(貴死人啦~~>__<)
回到房間吃了半個
洗好澡我就睡了
Richard看到一個電視節目他很有興趣
我也不知道他幾點才看完
我只知道我醒來他還在看電視時大概是凌晨一點
然後我就又繼續昏迷了.......

1 comment:

neko said...

很久沒來你的網誌看看啦
看到你一切順利就好!!^^
要幸福咧~

至於我咧...
滿混雜的XD
等你回來台灣我再好好和你說說吧~
希望到那時能夠明朗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