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usy Week!

本週真是忙到翻掉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事情接踵而來呢?
我真不希望我工作量的Volitility這麼大
一下子閒到不行
一下子忙到爆炸
加上我這禮拜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都要靠吃藥才能好不容易入睡
早上起來真是痛苦萬分啊~~~ XD

不過好消息是:
千呼萬喚始出來
理查先生終於要來看我啦~~ (灑花 *^__^*)
下週五到
可是停留不到兩星期
九月初就要回去了
吼吼吼~~
就不能待久一點喔........>__<

總而言之
希望我可以順利請到假
一起出去玩啦~~
當然
有關未來的事情也要好好的商量商量囉.....


待續........

5 comments:

Pei-Yun said...

wow~everything sounds great.Hope to hear good news.Good luck~

Betty said...

Thanks!! love you~~ :D

Unknown said...

哇~~希望今年底你能說服理查先生來台灣玩,我們也是很熱情的.光是飯局就會讓他吃到怕了吧^_^

Betty said...

我會努力說服他的
台灣是個好地方啊
應該要來看看 ^__^

Nartaya said...

台灣真的是不錯阿~ 說服他年底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