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What an Inefficient Country!!!

這兩天為了畢業證書的事情搞的我很火大
怎麼可以有學校這樣不負責任?!

事情的原委
就是前兩個禮拜同學差不多都拿到畢業證書了
我還沒拿到
就打電話跟寫信去學校問
Graduation Center跟我說:
Your degree has been posted and the diploma will be mailed out in approximately 2 weeks.
我就心想:好!既然要寄了,我就耐心等吧~

兩週過去,我還是沒收到
再寫信去問一次
結果Graduation Center竟然回我:
Your account has a hold on it and it needed to be cleared before the diploma can be released!!

這是什麼鬼???
如果我的account有on hold
你幹麻上上禮拜不跟我說??
讓我白白等兩週??

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學校的Financial Center問我的 Account on hold 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聽更差點沒昏倒:她說我欠繳夏季班的學費!!
!@#$*&︿%
我已經氣炸到快要罵髒話了
什麼叫我欠繳學費??
我全部的學費在整個program一開始就全部繳清
我都已經畢業兩三個月了你才跟我說我欠繳學費??
還好我有練過,修養還可以
就還是維持禮貌的問她說我一開始全部都交啦,為什麼會欠繳?
她說春季班的時候有退費,今年一月份還寄了支票給我
真是活見鬼
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有支票這個東西
更不知道有什麼退費
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啊?

所以我只好請她幫我查清楚支票的事情
然後幫我清掉帳戶的on hold
因為我急需畢業證書!!
她說她跟他們的主管討論一下
找出那個支票的紀錄
再打電話給我

兩小時後
那個主管打來
跟我說她需要我寫一個證明我沒有收到支票的信
簽名寄給她們
這樣就可以還原我的帳戶並且清除積欠的學費
所以我立刻寫了信簽好名
今天早上去郵局用快件寄出去(有夠貴....)
明天會到
接下來就是要一直催他們快點把我的畢業證書吐出來


這裡真的很奇怪
我真的是受夠這些人很無腦的做事方法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