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He really loves me...

是閃光文!!沒戴墨鏡勿入喔~~ *^__^*

*************************************************************************************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短短的一週之內
我的人生又起了大變化........

在這些變化之中
我最親愛的男朋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支持與鼓勵
他讓我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也提供意見替我做各式各樣的準備
我真的很感謝他
就算在千里之外
他還是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

這幾天我們在計畫新年旅遊
想要去拜訪朋友
因為年底機票異常昂貴
我又處於失業狀態
在財務狀況不甚良好的情況之下
我陷入了考慮是否放棄一同旅行去拜訪朋友的機會
想說也許就他自己一個人去
他就不用還得先負擔我的機票
沒想到
今天他說:「如果妳不去,我自己一個人去就沒有意義了!」

聽到這種話
怎叫我內心不激動??
他本來就不是個經常甜言蜜語的男人
總是用行動來表達他對我的在乎
看在眼裡
心裡總是暖呼呼的
這個男人,我怎麼能不愛他呢?

因為一直有技術上的問題,
他一直沒辦法成功地網路訂票
加上早已超過他的睡覺時間
在他幾乎要把電腦給砸了的情況之下
最後他終於幫我買好了機票

我們的新年旅遊
就此敲定!!

啊~~這季節是正熱情的南美洲呢~~嘻嘻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