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New Home~~

恩.......如題
我最近搬新家了
原本是跟阿姨一起住
現在搬出來了
為什麼呢??

說來話長
等手邊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再慢慢解釋

新家很漂亮喔
而且空間多很多
廚房餐廳客廳
還有小閣樓電視間
今天家裡新裝了cable tv
剛才吃過晚餐就想說去看一下電視
結果一看不可收拾
兩小時的影集就這樣看過去了 XD
我果然是電視兒童....... =_="

我的房間空間還算大
但是目前家具還不齊
現在還有點凌亂
等我整理好之後再放上照片分享給大家

我只能說
搬家好累
我整理東西整理的腰酸背痛
手也好痛喔.........
整個遜掉~~~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最近LA又在上演野火燒不盡的戲碼
整個空氣都很糟糕
天空也灰濛濛
Walnut因為靠近起火源的 Diamond Bar
影響更大
我在市區都可以聞到味道了
可見有多嚴重.......
希望趕快平息這場wild fire囉!!

1 comment:

nightspirit622 said...

我妹就住Dimand Bar... 她說快燒到她家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