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Spit Out My Diploma!!!

繼上一篇後
我的畢業證書拖延後續在兩天後終於順利的解決
雖然我還沒有收到
但是學校已經用UPS寄出
我用tracking number 查得它已經在路上了
明天就可以送到
已經安心許多

這兩個禮拜為了搬家還有畢業證書的事情
搞的我都無心念CFA
剩下兩個禮拜
明天開始要好好努力
做最後的衝刺啦!!

搬到新家來
真的覺得一個人自在很多
新家的環境很好
平常都很安靜
室友們也很nice (他們的小狗Bella也是隻很sweet的小狗)
我們都是愛乾淨的人
所以廚房都很整齊清潔
我很開心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找到這麼棒的地方
神明真的有在保佑我
雖然剛畢業後找工作很不順
但是最後還是都順利的達到該完成的事情
真的要心懷感激
在這種非常不景氣的環境下
還能夠這樣順利留在美國
要惜福!!

下午大概四點多吧
去了一趟韓國超市
因為上次去是走另一個方向
又是第一次去
感覺比較遠
這次去覺得好近喔
走路不到10分鐘
真是方便

今天去是為了買米跟麵粉(做蔥油餅跟蔬菜煎餅超好用!!)
上次因為沒有力氣提了(有很多青菜肉類跟調味料)
就沒買
結果我過去一整個禮拜都在吃麵
下禮拜一定要吃一點飯啦

剛好碰上魚板特價
就買了一包回來
今天變比較涼了(目前12度)
想說晚上可以煮小火鍋
搭配冰箱裡還有的番茄 金針菇 還有大白菜
一定很讚!!

不敢買太多
因為提著走回來好重~~
結了帳出來才五點
天已經幾乎全黑了
快步走回家
收拾了東西
跟室友聊了下天
煮了很讚的小火鍋
現在決定要去看電視了
哈哈哈~~~~

明天開始
CFA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