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Only You~~~

時間真的很快
跟親愛的理查先生在一起
已經快要兩年了
這根本就破了我自己的交往紀錄
更訝異的是
對他的愛也沒有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減退
也許是要歸功於遠距離
讓我們聚少離多
每次的見面都顯得格外珍貴
於是甜蜜的感覺只增不减
因為不常相聚
所以每次在一起做的每件事情
都格外新鮮
每個回憶都是美好的
我們彼此都很珍惜

也只有他可以輕易地動搖我的情緒
他的一舉一動可以讓我哭讓我笑
在大哭之後的下一秒又立刻破涕為笑
我想真的也只有他才能辦到了吧~~

上星期說到最近身旁的朋友分手
其中兩對都曾是同居狀態
我不禁思考
在還沒有結婚前就住在一起真的是好事嗎?
一方面當然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
可以了解對方更多的個性與習慣
但是相對的
要是不能容忍或是理解
摩擦反而會增加
若是沒有住在一起
僅透過平時約會的相處
對於對方生活上的大小事情可能無法瞭若指掌
卻多了彼此的空間
也能更增加彼此互相想念的情感
我倒覺得小別勝新婚
只要彼此信任
在沒有同居或是結婚的交往情形下
這樣反而更能增進心靈的親密度
而不會被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柴米油鹽瑣事磨損的愛情的強度

但這也是見仁見智啦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所以才會有各式各樣的相處模式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跟對方的
就是最好的

最近跟理查王子也談到應該考慮一下我們的未來
並沒有具體的開始談該怎麼做
只是希望兩個人都能先去思考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但是就目前情形來看
我覺得在不久的將來應該還是有希望去成歐洲的
大家請好好的替我祈禱吧
呵呵~~

2 comments:

Neko said...

套句我同事說的話:
"同居是分手的開始"XD

不過因為同居而分手也好啦
要不然真的結了婚以後才發現生活上的不契合也就來不及囉...

Betty said...

是啊
所以同居差不多就是"試婚"的意思吧....
有利有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