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Gossip Week.....

前陣子我還在嘀咕
日子過的很平靜
沒什麼新鮮的八卦
沒想到這週全部通通一起來
就我所知
三對分手
一對在一起
一對訂婚
這是怎麼回事啊????
春假效應????

最先知道的是我室友
他們星期一分手
我整個大驚嚇
因為回到家連鎖都換了
明明他們星期天晚上還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吃漢堡王
怎麼隔天回來就全部豬羊變色啦.....
男的被趕出去了
唉......

第二對是我徒弟阿P先生
在去完拉斯維加斯回來後
與女朋友的感情也是宣告不治
其中種種原因也是個令人傻眼
讓我不禁要問:到底你要碰到多少"奇人"啊~~

第三對是多年的朋友Ingrid 和Ian
Ian 算是我乾哥
所以我聽到Ingrid跟我說他們分手的時候也是整個下巴脫落
我知道他們之間歷經很多事情
這一年多來也是遠距離戀愛
聚少離多的結果加上其他因素
也是一個分手的結局.......

當然
好消息也是有的
林Abby同學似乎是又對她後花園的果子下手了
希望這個organic的果子這次可以給她她所需要的依靠
不要最後又變成是毒頻果一顆啊~~~XD

最後我最感到高興的
是我舊金山的前室友Paul
終於下定決心跟他女友求婚了
兩人訂婚
預計在今年夏天完成婚禮
我真是太為他感到開心了
Paul是我在美國最好的朋友之一
我也很懷念住在舊金山可以跟這些室友們一起看影集看球賽的日子
要是時間可以配合的話
我一定會去參加Paul的婚禮的^__^

總之
這是非常八卦的一週
為我日復一日相同的工作生活帶來一點小小的驚喜
呵呵~~

1 comment:

Neko said...

有八卦真好~
我也想有八卦和你說~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