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Brazil Trip

在巴西喝椰子汁


這趟巴西之旅其實很短
去頭去尾的大概只有九天
不過倒是非常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Renata & me (Lara照的喔!)

重點是
跟親愛的理查先生在一起(灑花*^__^*)

Richard & Me


還認識了新朋友
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
見識到美麗的沙灘與溫暖的海水
收穫很豐富

這次的行程其實很簡單
我12/28早上到Sao Paulo
Renata跟Herton來接我
Richard是12/29晚上才到
我就自己先在SP玩兩天

從Renata家的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SP 的中央公園一角

SP Old Downtown街景 SP Old Downtown的教堂廣場

我們12/30號出發前往海邊
一個叫做Ubatuba的地方

我們待的私人海灘

   
Renata的姐姐Samanta在那私人海邊租了一棟度假villa
一共有5個房間
我們總共十個人
Renata的表妹Camila跟她老公
Camila的弟弟(也就是Renata的表弟)
Samanta跟她男友還有她女兒
加上Renata, Herton, Richard和我

我們的villa

每天我們都去海邊
曬太陽跟游泳

Renata 和我 剛從海裡上岸

當然我不太想曬啦
就坐在樹蔭下看書
在海裡游泳有點可怕
但是因為有Richard在
到比較深的地方我踩不到地
他可以抱著我或是讓我騎在他背上
所以比較安心

Richard & me in the sea


白天有個女傭會來洗前一天晚餐的碗還有打掃
晚上我們都是自己開伙
每天都有現烤的BBQ或是自製的Pasta
五天下來真的是吃的肥肥的......XD

Set the table~~每天的大餐!!



Samanta的女兒Lara超級可愛
是個金髮藍眼精的洋娃娃

Lara the sweetheart

她才兩歲
但是很好玩
雖然我不會說葡萄牙文
還是可以跟她玩家家酒
她很愛粘著Herton跟Renata
真的是個sweetheart

Herton, Lara & Betty


不過帶小孩真的要很大的體力
我認真的覺得真的要早點生比較好!!

在海灘上跨年這可是頭一遭

沙灘上跨年的蠟燭


我還記得前一年我是在冷得下雪的德國Ulm的小山丘上跨年看煙火
隔一年我竟然就在熱帶的巴西海灘上跨年看煙火
要是在台北
我肯定是窩在家裡看電視的吧........
這兩年的跨年還真是永生難忘啊!!

剩下的照片
就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旁邊有連結喔
http://ening13.pixnet.net/albu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VY you...............................................................................
you look very cute and nice in all the pics haha~
How's the job? wish you enjoy it~

Happy OX year!

Betty said...

Oh dear Cathy,

thank you so much for visiting my blog~~
job is ok and getting bus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OX year~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