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February Already....

一轉眼
二月又要過掉一半了
時間真是快啊
上完這星期的班我就滿兩個月了耶
還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上班情況其實還可以
沒有忙到爆炸
但是總是有事情要做
我是身兼兩職
所以就要顧兩邊
兩個職位的supervisor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應對進退要小心

上星期特別忙
因為有幾個報告要趕著在這週經理回台灣開會前寫出來
中英文都要
搞得我快煩死
不過還好最後都順利生出來了
這週我就可以輕鬆一點啦
但是下週開始又有新的報告要寫
這個案子的業主很麻煩
我今天開始看了之後
內心不禁要OS:當初會什麼要接這個鬼案子啊!!!=__=

二月比較短
加上下週一放假
感覺會過比較快
三月一天假都沒有
是漫長的一個月
而且還要準備申請工作簽證的東西
我想我會很忙的.........

親愛的理查先生終於從巴西回到德國了
上週他很忙我也很忙
都沒有講到電話
他只有在星期天登機時有傳簡訊跟我說他上飛機了
然後過了兩天
今天下午才又傳簡訊跟我說他已經到家了而且在趕搞
剛剛我下班回家
收到他寫了只有一行的email
跟我說他剛把稿子送出去
準備要攤在床上了(那時已經是柏林時間凌晨三點.......)
我可憐的男人......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他就算已經要累攤了
心裡還是想著我
就算只有一行字也還是要問我好不好
收到這樣的信
除了心疼他的辛苦
更多的是感受到被在乎與被疼愛的幸福 *^__^*

以上閃光文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我太想要炫燿我的王子了
哈哈哈哈哈~~~~~

下週就是情人節了
預祝大家
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的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星期一可以放假T_T
好好喔~

Betty said...

因為是President's Day
所以銀行可以放假

但是從這個假之後
要一直到五月才有假日啦
三月四月都要很認命的上班.....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