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I'm Alive Again!!

經過了兩週多的奮戰
我的重感冒終於有逐漸消退的趨勢
謝天謝地!

這次感冒真的來勢洶洶
不只是我
辦公室好幾個同事也都中標
每次我都要強調:人不是我殺的啊!!

歷經發燒退燒又發燒
半夜咳醒喉嚨痛到無法入睡
一大早還要上班
講三句話就要咳上兩分鐘
擤鼻涕就更不用說了
每次感冒都一定要拖上好久的惱人症狀
我都快要瘋掉了 =__=
還好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感謝枇杷膏
真的很有效!!

上個週末因為Martin Luther King's Day
我們有個 long weekend(星期一放假)
Paul(我在舊金山的室友) 下來LA看我
週五晚上我們在家看了電影Benjemin Buttons
真的是一部很妙的電影
難怪今年的奧斯卡他們入圍13項
週六我們去了Santa Monica
晚上還跟我現任室友Nassim去了Hollywood的Bar
一整個超酷
辣妹好多
那時候真的有很強烈的感覺
我是住在LA這個浮華城市!

星期天去IKEA買了沙發床
我的房間終於看起來比較像樣了
牆上還掛有親愛的男朋友親手做的畫
他寄來給我當做生日禮物
我真是太幸運啦~~

這週是農曆新年
可惜我並沒有放假
所以也沒有打算回阿姨家吃年夜飯
時間太趕了
加上我今天下午約了要看牙醫
就覺得不用為了吃一頓飯而舟車勞頓

這週末就在家洗衣服洗床單跟打掃吧
過年嘛
總是要大掃除
除舊佈新一下囉

大家新年快樂
牛運亨通啦 ^_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感冒趕快消失吧!!
新年快樂!!

Betty said...

你也新年快樂啊
感冒已經差不多遠離我了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