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Back from Brazil~~

剛從巴西玩回來
很不錯玩
尤其是跟親愛的男朋友在一起
度過了很開心的9天

但是回美國就不好玩了
先是在飛機上重感冒發作
16個小時從頭發燒到尾
喉嚨痛到快要爆炸
然後在墨西哥被海關攔下
因為沒有轉機簽證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回到美國
又被美國海關攔下
說我的簽證過期.....
把我送到另一區等候官員認證我的簽證是否有效
被扣留了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被放行
然後去等行李
行李沒來.......

我已經虛弱無力到連想殺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通報掛失行李後
我預定的接機車早就走了
還好同公司的接機車還算順路可以載我
凌晨兩點才回到家
連洗澡也無力
換上睡衣刷個牙
吞了兩顆普拿疼
我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隔天早上本該去上班
但是依舊發燒中
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然後打電話給男友跟他報備已經平安回家
下樓隨便吃了點東西
再吞一顆普拿疼
又繼續躺回床上直到中午
燒終於退了......

現在依舊很痛苦
因為喉嚨好痛啊!!!!!

巴西的遊記
等我有力氣再來寫吧~~
不過照片都已經上傳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趕快好趕快好~~
(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