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He's Coming, They're Coming~~YA!!

千呼萬喚
Kitty跟小阿姨還有寶妮要來美國啦
最好的是
我親愛的Richard也要來啦
通通同一天
我剛好一起接機
呵呵~~

現在進入倒數計時(5天)
前陣子為了安排阿姨她們要來玩的行程
搞的我累的要命
上星期六問Richard什麼時候要來
他還跟我說不知道
結果星期一就告訴我他機票訂好了
6/19號到
我整個是又驚又喜
因為這樣就可以一起跟他過生日啦
說實在的
這還真是我們在一起兩年
第一次一起過生日耶
好開心^__^

不過Richard這次並沒有要待很久
還不到三個禮拜
因為7月底他還有家族聚會的事情要回去參加
他說等秋天機票便宜一些了
說不定會再過來一趟
希望他年底可以跟我一起回台灣~~

還不知道他在這邊的期間我們會去哪裡玩
不過我也沒有很多假可以請
就頂多連著週末請個兩天囉

阿阿~~
我現在開心的合不攏嘴了
整個週末都在洗洗刷刷整理家裡
肩膀跟手都好痠~~
但是心情還是很好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