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A bit busy and a bit dizzy!!

上星期從週二開始一直不怎麼舒服
有點頭暈有點頭痛
工作又有點小忙
晚上回家還要跟阿姨們連線討論她們要來美國玩的行程
弄得比較晚睡
加上怕把休假用光
所以又不敢請假
就這樣撐著五天
原本星期五晚上要跟室友去clubbing的
最後也沒有去
我想我還是乖一點在家裡多睡覺才是真的

週末兩天都睡到10點多才起床
整個懶散!!
不過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星期四晚上跟室友一起看的Yes Man(金凱瑞)
另一部是周日傍晚自己看的A Guy Thing
Yes Man比較好看也比較好笑
而且其實裡面有滿多道理的
A Guy Thing相較之下就沒這麼出色
就是一部商業愛情片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就當做無聊的消遣囉(因為Cable跟PP Stream都壞了......)

最近開始追敗犬女王
已經看到最新的一集了
小天真是帥
要是我應該也會選他吧(小草莓比較可口....?)
不過現實生活考量
小八歲的男生真的差很多
it's hard to be on the same page.
女生有時間壓力啊.....
儘管現在醫學發達
但是終究還是很難避免高齡產婦生下不健康寶寶的壓力
所以可能還是理智一點再想想吧
廣琳說的好:楊過跟小龍女是姐弟戀的成功例子,但是他們不存在於現實中!

這週末剛開始看光陰的故事
說真的
我很想把孫一美掐死
怎麼可以這麼笨啦!!>__<
陶復邦也挺蠢
衝動又不顧後果的....
不過那個數學老師的嘴臉真的還滿討厭的
唉.....
光陰的故事有五十幾集
我想我可以打發很久的時間
哈哈哈~~

該睡覺了
我討厭星期一 XD

2 comments:

neko said...

你終於開始追敗犬了~
可惜我是學長派(攤手)

Betty said...

哈哈哈
你竟然是學長派的!!
也是啦~~
你已經嚐過小草莓的甜頭(or苦頭??)了 :p

下禮拜就要完結篇了耶~~
還好我追的慢
剛好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