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一轉眼....

我的老天爺
一轉眼
我回來台灣已經快要兩年了.....
這兩年除了換工作之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新鮮的事情
同樣的作息:上班,下班
同樣的運動:跑步,瑜伽
同樣的男人:老查,很遠 

不同的可能只有
身上多出來的肥肉
臉上多了幾道細紋
頭上多了幾根白髮吧......
啊! 還有無止盡的肩頸酸痛(所謂的鍵盤滑鼠手嗎?XD) 

所以就算兩年過去 什麼變了?
好像什麼也沒改變
台北的夏天一樣濕熱黏膩
空氣中一樣充斥著交通工具的污濁廢氣
下雨的時候 一樣一片霧氣蒸騰的朦朧,帶著我熟悉的熱帶潮溼氣味.... 

可我也沒有忘記
波士頓春天的櫻花繽紛,查爾斯河邊悠閒野餐的人群
舊金山一年到頭冷死人不償命的海風,和"印第安夏天"的炙熱豔陽
洛杉磯總是乾燥的讓人流鼻血的空氣,偶爾紙醉金迷的夜晚
柏林秋天的紅黃綠葉搖曳的街景,和東歐一片銀白的冬日時光 

沒想到那些過去一人在外流浪的日子,竟成了我日思夜想的美好回憶
一回神
我竟也到了感嘆不再年輕,總愛回顧過去的年紀了...... 

但是至少我還有夢!
過去的經驗造就今日的我
而我也相信自己還有勇氣做夢,築夢
這樣
這些回憶,也就值得了
不是嗎?(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