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New iMac!!

這個月真的殺很大
我買了一台新電腦:iMac!!
為什麼想買新電腦?
因為我的小NO有越跑越慢的趨勢
加上它的螢幕很小
我每天下班回家看PPS網路電視的樂趣都被小螢幕給剝奪了
所以想要換一台螢幕大一點的

之前幫理查買了MacBook
他對它的評價還挺好的
加上老弟也是用蘋果
我就想也許換成iMac應該也不錯
而且它的螢幕顯示效果真的很好
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會有色差
真的是讚!
於是我上網做功課
研究了iMac的各種型號
也比較了MacBook跟iMac的價錢
經過兩個多月的考慮跟掙扎
發現最近購買的條件真的超誘人
買iMac或是MacBook就送三合一印表機、掃描機、影印機
學生方案買的話還送8GB的iPod Touch
讓我一整個心動
終於下定了決心要購入新電腦啦!

這次的優惠組合加一加總共大概花了我$1500多美金
因為我有把原本2GB的RAM加到4GB
然後加買MS Office for Mac
網路訂購免運費、稅也稍低
而且不到一星期電腦跟iPod就送到了
整個很划算
只是第一天收到電腦
我還很俗的找不到電源開關
哈哈哈哈~~~XD

目前還在適應我的新玩具們要怎麼用
不過已經用它看了一部電影了
真是讚
現在我可以開全螢幕坐在沙發上看電影或是YouTube啦~~
真幸福~~ ^__^

2 comments:

不想說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tty Two said...

http://thisisprincess.pixnet.net/blog/post/29175170
這是我的李麥克 妳是不是這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