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2 years!!

再過三天
我跟理查在一起就滿兩年了
雖然說是兩年
但其實我們真正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可能不到半年
屬於名符其實的聚少離多

也因為兩年這個數字的逼近
最近我們開始談到了關於未來的事情
儘管結果差不多是我預料中的那樣
讓我掉了不少眼淚外加兩天金魚眼
可是能把話說開並且一起尋找解決的方法
也算是有很大的進展
至少我們都確認了對方的心意
這樣事情也可以進行的比較容易

現在我們達成的共識
是我們需要多一點時間相處
一起體驗每天的生活
這樣才能知道以後可不可以就這樣過下去
能不能在每天的柴米油鹽當中依舊開心的在一起
如果沒有問題
我們才會進一步考慮下一階段的事情
如結婚還有生小孩

對於要不要跟他一起生活
其實我從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是他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過
儘管中間還是有開些小桃花
但是都沒能把我吸引過去
現在反而是他擔心自己不夠成熟
還沒準備好組織一個家庭
更何況一旦我去德國
他心理上要負擔的責任更大
所以他不希望我單單只是因為他而去歐洲
也不希望我因為他而改變我人生的計畫

聽起來很矛盾
但其實也有他的道理
如果我單純只是因為他而去
以後要是我在那邊不開心
這一定會變成吵架的理由
但要是我是因為自己想去
在那邊有想做的事情
他又剛好在那邊
這樣就沒關係
他會盡他所能讓我可以順利到德國去

現階段就是等他什麼時候可以來美國待久一點
可能是7,8月的時候吧
預計待上半年
申請商務簽證讓他也可以工作
這樣才能夠每天生活在一起

我只能說
遠距離加上異國戀
沒有做好長期抗戰的思想準備
請不要輕易嘗試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隨便模仿喔 XD

1 comment:

neko said...

(秀秀)
相信你們一定可以修成正果的!!
加油!!